醉驾司机花式吹气 演技堪称奥斯卡!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微博上有一位酒驾的司机非常的*。被交警查后,开始花式吹气。这演技堪称奥斯卡影帝啊!13分钟内,吹了近20次气。

这个醉驾司机花式吹气的演技不一般,简直堪称影帝了。他因为**酒驾被交警拦下来后,十多分钟里,花式吹气近20次,可就是不肯吹出气来。**次呼气时,他用手指挡住吹气口,假装猛吸一口气开吹,被交警点破后,他立刻又换了新招。只见这位醉驾司机花式吹气时牙关紧闭咬住吹气管,并紧握双拳挥舞手臂表现出努力吹气动作,一边自己发出吹气的“嘶嘶”声。

在短短13分钟时间,许某花式吹气近20次,网友不禁为许某的表现,配上了一*丝竹演奏曲目月光下的凤尾竹。记者了解到,许某得知将被交警带去强制抽血时,主动要求认真吹气,*终其呼气检测结果为191mg/100ml;经抽取血液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188.7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交警指出,许某吹气20多次,有明显的逃避执法行为,属于**阻碍执行公务的行为,将会受到从重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