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酒》亮相戛纳电影节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茅台集团和潇湘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电影《国酒》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交流处专门制作了该片的法语版本开展海外**,以电影为媒传播中国酒文化。

据了解,《国酒》是****部白酒题材的电影,茅台酒的故事和影响力自身就有很好的宣传效应,中国电影海外**公司展位的《国酒》的海报、宣传片吸引了海外客商了解、驻足观看。

据制作方透露,电影《国酒》已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今年的中国电影海外展映计划,5月下旬应邀到法国,在有“欧洲第二*都”之称的斯特拉斯堡进行展映,再次光影传情,银幕飘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