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原浆啤酒成新宠 没沫的不宜喝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已经到来。虽说天气还不是很热,但是啤酒小龙虾早已经上市啦!今夏什么啤酒*受欢迎啦。那一定要数原浆啤酒啦。今夏原浆啤酒成新宠。

各类现酿啤酒、原浆啤酒开始成为夏日“撸串党”的新宠,但在啤酒行业**看来,那些倒出来没泡沫,品起来不杀口的啤酒存有很多食品安全隐患,建议不要饮用。

有消费者来到位于北京市刘家窑附近的平娃三宝烧烤店用餐,席间点了一瓶店内出售的孟山牌原浆啤酒。但在食用时发现,该酒在倒出后无啤酒固有的白色泡沫,颜色为接近土黄色或褐色,且饮用时无杀口感。后经摇晃及更换杯具后,仍未见丰富泡沫。厂家对此回应称,在低温环境下酵母菌不活跃,所以泡沫少,而且这款酒的特点就是不杀口。

啤酒行业**方刚表示,行业内一般都会把泡沫质量作为衡量啤酒质量的重要标准。好的啤酒倒进干净玻璃杯后的泡沫一定是具有细腻、洁白、丰富、挂杯、稳定持久等特点。

他介绍称,国家标准中只对泡沫的持久性作了规定。有些啤酒酿造中会加一些啤酒花的加工制品来提高泡沫的持久性,这种东西加得过多就会出现泡沫粗糙、**不消等现象。另外,有些啤酒因为大麦残留一些真菌毒素等物质,会造成你打开瓶盖的一瞬间泡沫就喷涌出来。方刚认为,啤酒的质量包括很多方面,泡沫是其一。好啤酒一定有漂亮的泡沫,有漂亮泡沫的不一定是好啤酒,但没有泡沫的啤酒还是不喝为好。

标签: 原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