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啤酒业回暖趋势明显 燕京啤酒涨幅居高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家***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啤酒市场受经济增速放缓、消费环境整体低迷等因素影响,产量创近五年来*低。但在2016年的第二季度,随着天气的转热与欧洲杯等体育赛事的影响,啤酒业整体出现回暖升温现象,这也反应在股市上,几乎每个啤酒企业的股票都在上涨。尤其是燕京啤酒出现涨停,涨幅高居同类品牌**。

品质** 自然深受欢迎

想要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产品的品质*为关键。燕京啤酒在30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人民,以*特的风味取悦于人民,以诚挚的态度服务于人民”的质量宗旨,把产品品质、装备、工艺、质量确定为品牌发展的基础,把质量考核作为经济责任制的核心内容,为消费者带来品质**的啤酒产品。

**稳固可靠的质量,才能让燕京啤酒的消费者对燕京的产品坚信不“移”。燕京啤酒坚持**标准组织生产,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只要有一瓶质量不合格的酒,就当作****不合格来对待。在产品口味上,燕京啤酒在保持风味稳定、巩固的基础之上,尝试开扩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要。

从清爽、鲜啤到白啤,燕京啤酒在不断**和满足消费者口味变迁的同时,以**的品质让产品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欢迎。目前,燕京啤酒产品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当之无愧的民族啤酒**产品的代表。

结缘足球 体育营销**

2016年是体育大年,欧洲杯与奥运会两大体育盛会联袂来袭,激起了无数企业的体育营销激情。而黄博文、武磊的两脚世界波帮助中国队跻身世界杯亚洲区预算赛12强,更是推动了中国体育竞技的发展。无啤酒不足球,6月份的欧洲杯无疑将推动啤酒消费的上涨,而长期以来一直与体育、足球结缘的燕京啤酒,有望在这波体育营销中占据更大优势。

燕京啤酒与中国体育和足球有着深厚的渊源,2008年北京奥运会,燕京啤酒是国内啤酒赞助商,并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正式结为官方合作伙伴。此后燕京啤酒与中国足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2012年伦敦奥运会,燕京啤酒成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并冠名北京控股女子乒乓球俱乐部之后,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从2014年到2016年,燕京啤酒连续三年成为中国足协杯的冠名赞助商,将中国足协杯打造成为全民足球与快乐足球的盛会,给中国足球和全民足球的发展添薪加火,为世界上*多的球迷带来足球的激情和啤酒的畅爽。与此同时燕京啤酒还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续签赞助合作,并且合作期将长达九年,从而助力中国足球将士在世界赛场上提出中国足球人的风采。

随着足协杯的火爆与国足挺进世界杯亚洲区预算赛12强,燕京啤酒得到了大量的曝光机会,民族啤酒鼎力赞助中国体育赛事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随着欧洲杯与奥运会的相继到来,体育赛事尤其是足球将激起更大的热情,燕京啤酒发力体育营销,用心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每一个体育爱好者都能享受到足球与啤酒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民族啤酒的清爽新鲜将与足球赛事的激情共舞,从而让消费者体验到快乐消费的真谛。

标签: 国产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