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拔最高的葡萄酒窖 全都是惊喜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葡萄酒一定要有好的酒窖来存放。这样的葡萄酒才能保持住葡萄酒的香气。那么你知道世界海拔*高的葡萄酒窖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走进世界海拔*高的葡萄酒窖!

近日,随一批外国驻华记者到丹巴县聂呷乡采访,在大渡河边海拔2300米的山洞里,见识了据称世界海拔*高的葡萄酒窖。

走进山洞,虽然外面骄阳如*,洞内却寒气逼人,全石地面上整齐地摆放着两排橡木桶,越走越深,洞里分岔,洞内套洞,每个洞里都摆满盛着葡萄酒的橡木桶。当地酒庄负责人介绍,这里常年储藏着60多吨当地生产的葡萄酒。

岔洞深处,昏暗灯光下,有一处宽大的空间,竟然是品酒间,大方桌上放着玻璃酒缸和酒杯。倒出些许小酌,清冽的液体令人齿唇生香。品酒间后面石壁上,开凿出蜂窝状的孔洞,洞里横放着瓶装葡萄酒,听说如此存放可以**葡萄酒不走气。

标签: 葡萄酒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