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禁用啤酒浴 推荐无酒精享受比赛!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昨日的德国杯中,竟然没有用往日以来的啤酒浴。而是用水来,代替成功喜悦的分享!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因竟是德国禁用啤酒浴。

众所周知,德国球队夺冠之后都有**四射的啤酒浴来庆祝,这是啤酒出产大国足球历史上的一项传统,夺冠球队球员们互相将啤酒浇得满身湿透,而平时西装革履的教练们也不能“幸免”。享受过多次啤酒浴的拜仁西班牙籍教练瓜迪奥拉曾说,“啤酒浴又冷又臭,但是心里实在很爽!”但是这场瓜帅的**战,却因为没有啤酒浴而显得有些失色。

拜仁在昨晨夺得德国杯**时,人们没有看到说好的啤酒浴场景。原来因为德国足协正在积极**“无酒精享受比赛”的活动,啤酒浴这一传统的庆祝方式与此相悖。两队对此均表示不满,各自的啤酒赞助商都尝试说服足协改变决定,可惜未能如愿,这种德国足球传统被取消也实在可惜。但《慕尼黑日报》披露,主要原因是由于德国足协的官方啤酒赞助商是比特堡,而拜仁慕尼黑的赞助商是宝莱纳,多特蒙德的赞助商是布林克霍夫,为了避免和赞助商产生纠纷德国足协才出此下策。

作为世界上**的啤酒生产和消费大国,德国大啤酒商早已将目光投向足球赛场,几乎每家德甲俱乐部都有自己的啤酒赞助商。目前18座德甲赛场中,有15座球场的啤酒专卖权属于大型啤酒集团。碧特博格集团拥有六座球场的啤酒专卖权。宝莱纳为了在安联球场的销售,要向俱乐部支付400万欧元,汉堡、斯图加特等俱乐部在这方面的收入超过100万欧元。

德国《Spon***》杂志分析称:一家德国普通酒吧一年销售量平均是8000升,而沙尔克04的傲赴沙尔克球场一年的销售量是90万升左右。正因为赞助商各不相同,才导致了矛盾的产生,哪家赞助商也不愿意放弃夺冠庆典的高曝光时刻,因此德国足协干脆把这项传统取消,狂欢的气氛总归是受到了影响。

标签: 啤酒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