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凤酒跻身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陕西西凤酒非常的受欢迎。有着悠久的历史,是陕西的传统名酒。也是中国比较有名的白酒。近来,在****价值500强中,陕西西凤酒跻身500强!

十届****价值500强近日揭晓,陕西省西凤酒和陕汽两个品牌榜上有名。其中,西凤酒以155.24亿的品牌价值排名第218位,陕汽以150.15亿的品牌价值排名第233位。评选活动由国内200多家媒体和地方行业协会等主办。

西凤酒古称秦酒、柳林酒,是产于凤酒之乡的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汉族传统名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始于殷商,盛于唐宋,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有苏轼咏酒等诸多典故,文化灿烂。2012年第四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以213.26亿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第6位。并荣获2012年度华樽杯“中国酒类***具**竞争力品牌”、“中国*****白酒品牌”、“中国酒类**品牌组合”及“富国强军******品牌”。

西凤酒[1-2] 始于殷商,盛于唐宋, 距今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远在唐代就已列为珍品,是我国八大名酒之一。凤翔是民间传说中产凤凰的地方,有凤鸣岐山、吹箫引凤等故事。唐朝以后,又是西府台的所在地,人称西府凤翔。酒遂因此而得名。史载此酒在唐代即以“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列为珍品。苏轼任职凤翔时,酷爱此酒,曾用“花开酒美曷不醉,来看南山冷翠微”的佳句来盛赞西凤美酒。

陕西西凤酒的这一次在****价值500强中的排名,让大家看到了陕西西凤酒的美好之处!更是看到了陕西西凤酒的未来发展道路

标签: 陕西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