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 法国获130枚金牌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来2016年**葡萄酒挑战赛中,法国获得了130枚奖牌。成为了****。法国红酒其实本身是非常的有名的。而且法国的气候生产出来的葡萄也是比较好的。为此对于法国能得到这么多的奖项,小编表示还不是很惊讶!

在2016届**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简称IWC)中,法国保持了****的**地位。无论在奖牌总数还是在**总数上都****,总计斩获奖牌1,345枚,其中包括130枚**,仅香槟酒就获得了50枚**。

在此次比赛中,**总数位列前六的国家分别是法国(130枚)、澳大利亚(80枚)、葡萄牙(64枚)、西班牙(63枚)、新西兰(35枚)和意大利(28枚)。葡萄牙今年*次超越西班牙,成功晋级**总数四强。阿根廷取得了12枚**的好成绩,其中9枚**由阿根廷优质的马尔贝克(Malbec)红葡萄酒贡献。

此外,智利斩获了9枚**。匈牙利和美国分别获得8枚和5枚**,与他们上届比赛的成绩持平。巴西和墨西哥的表现则差强人意,各获得了1枚银牌。值得一提的是,安道尔和黎巴嫩获得了它们的*枚**葡萄酒挑战赛的**。土耳其虽未夺得**,但其葡萄酒品质却也令人惊艳,取得了19枚银牌和30枚铜牌的好成绩。中国的葡萄酒则在比赛中获得了3枚银牌。

标签: 法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