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荣获中国优秀葡萄酒2016年度大奖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葡萄酒2016年度大奖于近日,成功举办。而耆**自*县出产的多款葡萄酒荣膺“中国**葡萄酒2016年度大奖”中的16项大奖。

焉耆酿酒葡萄种植地和世界**的葡萄产区纬度相近,特别是博斯腾湖作为我国*大的内陆淡水湖,湖水反射的大量蓝紫光和紫外线,对葡萄浆果着色十分有利。焉耆酿酒葡萄产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湖,优越的地理位置、*特的小气候环境,非常适宜发展酿酒葡萄产业。

近年来,焉耆举全县之力发展葡萄酒产业,形成了以酿酒葡萄产业为主的“红色经济”,作为富民强县的突破口和支柱产业,大力推进酿酒葡萄产业的发展,全力打造“花儿之乡、商贸重镇、美食名城、红酒之都”四张城市名片。目前已形成10万亩绿色无公害有机酿酒葡萄基地,入驻企业28家,建成酒庄酒堡15家,年加工能力3.5万吨。该县**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先后斩获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英国伦敦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等***、***各类奖项85个,该县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

焉耆**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晓莉说,我们将充分利用建设“一带一路”的有利契机,力争“十三五”末形成5万吨葡萄酒加工规模。

标签: 焉耆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