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机葡萄酒创导者威龙股份主板上市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6日,国产葡萄酒三*头之一、中国有机葡萄酒创导者——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发上市,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公司股票简称为“威龙股份”,股票代码603779。

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公司*次发行5020万股,发行价格4.61元/股,募集资金将用于4 万吨有机葡萄酒生产、1.8万亩有机酿酒葡萄种植及营销网络建设,并偿还银行贷款。

威龙股份是一家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注册资金2个亿,自有三大葡萄基地,拥有有机葡萄酒、传统葡萄酒、葡萄特酿白酒、白兰地、无醇葡萄酒等系列产品,数百个品种。

威龙股份是中国葡萄酒行业三*头之一,有机葡萄酒已成为公司的拳头产品,市场占有率居行业*位,远超第二名。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75亿元,同比增长3.34%;净利4180.82万元,同比增长18.47%。综合毛利率为58.49%。

作为中国有机葡萄酒的创导者,威龙在有机葡萄酒研发领域,承担了国家科技部星*计划**项目,该项目*批入选国家“十二五”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库。威龙有机葡萄酒的原料,来自威龙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庄园位于甘肃武威腾格里沙漠边缘,远离污染,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干旱少雨,病虫害罕见,施用自制微生物生态肥,威龙*席农艺师、澳大利亚籍**布鲁诺称之为“有机葡萄生长天堂”。威龙团队在沙漠旁苦耕十多年,酿造出了高品质的有机葡萄酒,通过了中国、欧盟、美国等国家、组织的有机认证,每批有机原酒都要通过瑞士通用**行(SGS集团)的严格检测,才会用于有机葡萄酒的灌装生产。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食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红酒市场日趋成熟,“有机”处于国家食品安全金字塔的塔尖,连续多年产销量、市场占有率远超全国第二的威龙有机葡萄酒市场前景**广阔。

不仅如此,威龙股份还始终走在中国葡萄酒行业创新的**。凭借创新,公司荣获“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届中拉21国农业 部长论坛国宴用酒”、“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称号。

目前,威龙在中国酿酒葡萄的黄金种植带上,从东到西已经建成了三大葡萄庄园——山东龙湖威龙国际酒庄、威龙甘肃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威龙新疆冰川雪山葡萄庄园,开创以品质为导向的自有基地管理模式,为提高葡萄原料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威龙组建了国际大师团队,全程掌控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的每个环节,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原装进口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充分保证威龙葡萄酒的品质。威龙构筑起了覆盖广阔的营销网络,实现了种植、加工、销售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格局。

多年来,威龙坚持“生态文明,百姓致富,政府受益,企业增效”的发展原则,对有机葡萄酒产业、生态经济持续投入,让甘肃武威腾格里沙漠边缘数万亩荒漠变成了绿洲。在大力发展自有葡萄基地的过程中,公司还让迁居贫苦农民变为种植管理人员,带动数千农民脱贫致富,户均年收入从不到3000元,增加到3万元以上;威龙还给农户建造宽敞的砖瓦房,水、电、通讯、太阳能等配套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威龙开启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有机时代的同时,更用一粒小小的葡萄创造出了健康、和谐、美好的有机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