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古老的干邑 竟被珍藏在腕表中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瓶1762年的古帝干邑(Gautie Cognac)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了世界上公开拍卖中*古老的干邑。这瓶有着250年历史的干邑于2014年被波兰的一家烈酒收藏公司所收购。后来这家公司的董事会决定与一家瑞士钟表商共同合作,制作一款干邑腕表,将一滴古帝干邑放在这个腕表中。

这款*一无二的干邑腕表由施特伦钟表制造商(Armin Strom)的*席钟表师劳德·格雷斯勒(Claude Greisler)设计。这款限量版的干邑腕表只有40块,由不锈钢、18K玫瑰金和钛合金打造而成。1762年份的古帝干邑酒滴被密封在一个水晶盘内, 位于表盘的5点钟方位,腕表的背面还有用手工雕刻的一串葡萄。

2016年3月,该款手表在巴塞尔(Baselworld)**钟表珠宝展上*次展出,受到了不少爱酒人士的追捧。施特伦钟表制造商还打算生产一款朗姆酒(Rum)腕表,放进这款腕表的是来自1780年的哈伍德(Harewood)朗姆酒。

标签: 古老的干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