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酒业推跨界定制酒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一代君越上市暨温和集团齐鲁阳光别克定制酒新品上市并发布。据了解,**一代君越是一款中大型**轿车,定位于**社会群体,以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操控性能和豪华配置,为临沂地区中**的社会群体带来不同凡响的驾乘体验。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竹青表示,别克所代表的客户群体**地贴合了温河王酒的消费人群,希望能够与庞大的别克车主和别克爱好者形成互动联系。该款定制酒越过了批发商等渠道,由山东温和集团通过齐鲁阳光别克4S店直接把定制酒销售给消费者,省略的中间环节让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喝更好的酒”。

中国白酒行业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就是定制酒,根据消费者的属性定制价格、品质和包装,实现了消费者的个性化,而温和集团齐鲁阳光别克定制酒新品发布会则是山东温和集团开展大数据营销和消费者驱动的开端。肖竹青表示,奔驰温河王定制酒的新品发布会即将举办,温和集团与其他汽车品牌也在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洽谈。

标签: 温和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