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魅夜鸡尾酒”被诉商标权侵权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道格卡特(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诉至**。据了解,道格公司因认为百威生产的“魅夜”莫吉托鸡尾酒侵害了自己对“莫吉托”享有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要求其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132万余元。目前,北京海淀**已受理此案。

道格公司诉称,道格公司是第12467908号“莫吉托”商标的注册人,且一直在第33类鸡尾酒等核定商品上使用该注册商标。并强调,自2015年 4月起,百威公司在明知其享有“莫吉托”商标专用权的情况下,在全国各大超市、酒吧、KTV开始销售标有“莫吉托”标识的“魅夜”系列鸡尾酒商品。后道格公司在家乐福中关村广场店通过**方式购买了侵权产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致电百威相关负责人,百威方面也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应诉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