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驾肇事逃逸被查 自称电视台记者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霍山一女子酒后开车肇事逃逸再出事故,交警要求其配合调查时,她居然耍横,还声称自己是安徽电视台的记者,不断口出恶语,*后被民警强制带离现场。7日上午,该女子承认喝了一杯白酒,感到十分后悔。“在文盛街工商银行门口,一辆轿车被一辆灰色面包车剐蹭,面包车肇事后往花园路逃逸。”

4月6日晚7点46分,霍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速赶往现场,立即对现场进行仔细的勘察取证,并对受损车辆驾驶人和周围群众进行详细地询问。妥善处理该起事故现场后,民警又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说:“有群众在花园路泰晤士小镇门口发现一辆面包车撞到路边停放的大货车,一位女性驾驶人在车内嚎哭,请民警迅速前往。”

民警又立即赶赴第二个事故现场,调查发现该辆面包车正是**场事故的逃逸车辆。

见此,民警立即对现场拍照取证,并劝导驾驶人平复心情,下车配合调查。不料,女驾驶人下车后不但不配合调查,还声称自己是安徽电视台的记者,不断口出恶语,民警一直劝其冷静,女驾驶人非但不听,还更加撒泼耍横,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终将其强制带离现场。由于女驾驶人情绪失控,民警判断其有饮酒嫌疑,遂将其送往县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女驾驶人仍拒不配合,几经周折后,在其家人的陪同下,由县医院医生在事故中队醒酒室对其抽血并当场封存。

4月7日上午,肇事驾驶人戴某在接受交警部门询问时,她承认6日晚上喝了一杯白酒,对后来发生的交通事故和其他情节已经记忆模糊,但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示十分的懊恼和后悔,称愿意接受公安交管部门的对其的所有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