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镇“中国酒都” 四个字高20多米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贵州仁怀茅台镇历时两个月的摩崖石刻“中国酒都”工程即将顺利竣工,目前,工人们正紧张有序进行*后的修整喷漆,完工后将成为又一酒产业人文景观。

据悉,这一工程是酒都仁怀市境内继赤水河畔“美酒河”摩崖石刻后的又一与酒产业相关的同类型人文景观。该摩崖石刻坐落在一座高120米,宽250米,共3万平方米的岩体上,共雕刻“中国酒都”、“神秘茅台 酱香仁怀”12个字。

其中“中国酒都”四个大字是中国书协理事、书法家孙伯翔题写,“中”字高25米、宽18米,“国”字高21.6米、宽18米,“酒”字高20.8米、宽17.6米,“都”字高25.6米、宽18米。笔画*宽处为3.25米,字刻深度0.4--0.8米。

“神秘茅台 酱香仁怀”由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家展孙晓云题写。

标签: 中国酒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