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送礼佳品 保健酒水新疆石榴酒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新疆石榴酒酒体纯正,色泽光亮透明,呈现石榴的天然原色――宝石红色,口感舒适,果香浓郁,回味幽雅,酒质醇厚,高贵典雅。既有自然营养,又具有很好的**功能。石榴酒、石榴汁对人体大有益处,其类黄酮含量均超过红葡萄酒。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就石榴汁对心血管疾病的影响,公布了*新研究成果,指出预防和*疗动脉硬化引起的心脏病,石榴酒比葡萄酒更佳。原汁石榴酒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溃疡,软化血管,增强心肌活力,抑制乙肝抗原,降血糖、血脂,降低胆固醇,防*肿瘤,预防冠心病、高血压,健胃提神,增强食欲,益寿延年之功效。石榴酒的具体功能:1、**性:石榴果酒具有丰富的内涵和美好的风味,饮用后令人愉悦欢快,增加食欲,给人以诗意般的情感享受2、营养性:天然纯补,含多种微量元素、几十种氨基酸以及多种维生素,特别是钙的含量**,是葡萄酒含钙量的数十倍至百倍以上,十一种新的对人体有益的天然钙源,石榴果酒中的葡萄堂、果糖和多种氨基酸,能够直接被人体吸收。3、佐餐性:石榴果酒*特的成分及风味,决定了他是目前*适合于佐餐的饮料,具有使人兴奋、开胃,提高菜肴质量的功效,干型石榴果酒清爽,几乎适用于所有美味佳肴配饮,甜型石榴果酒,与甜味食品配合则更显默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