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行业标准草案 近20项严于现有国标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的日益注重,健康饮酒成为一种趋势,主打“健康养生”的**酒异军突起。

市场的*热带来的是资本的盲从,因为缺乏行业标准,不少在生产、技术、工艺方面没有实力的企业也纷纷涉足**酒领域,导致行业鱼龙混杂,乱象丛生。建立**酒行业规范迫在眉睫。

个别企业违法添加化学物质给消费者带来了失望,也是对整个**酒业健康发展的一次伤害。

针对**酒行业鱼龙混杂的情况,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相关通知,要求各地监管部门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调查。

此外,中国**酒联盟也从行业的高度出发,委托劲牌公司主导,在充分征求整个联盟企业意见的基础上初拟了**酒的行业标准(包括生产卫生规范)。

“从 2015年3月开始,**酒联盟就正式启动了整个**酒的标准制定。目前,**酒生产卫生规范有28条,已进一步完善了标准,制定出的**酒标准**突出食品安全,其理化要求、污染物限量、真菌毒素限量、塑化剂及其他有机化物限量,有近20项指标严于现有国家标准。”劲牌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才透露,**酒标准已于2015年12月份拟出,计划今年3月再召开异常技术讨论会议,以初步确定这个草案,随后再提交给中国酒协,得到认定后**。

市场的旺盛需求催生了众多企业进驻**酒市场,而由于缺乏行业标准,一些在生产、技术、工艺方面规范不足的小企业也试图来分一杯羹,最终造成了行业的不规范,而且让行业陷入了低价竞争的困境。尽快规范整个**酒市场已经刻不容缓。来源: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