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届糖酒会:国外酒商在展会上寻找进口商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第94届糖酒会第二天,占据了本届糖酒会近半壁江山的葡萄酒及**烈酒馆里,色彩缤纷的葡萄酒、果酒、起泡酒吸引了来自各地专业观众的目光,人们拿着透明的玻璃杯穿梭在各个国家的展台之间,一边品尝一边交流,颇有一种参加**酒会的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葡萄酒及**烈酒展区人头攒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新西兰、捷克等近20个国家都拿出了自己*具代表性的酒类产品。其中,意企贸易**协会本次则带来了ferragamo、gucci、爱马仕等**时尚**旗下的红酒,吸引了不少参观者,意企贸易**协会市场**负责人徐夷珊告诉记者,本次糖酒会共带来了28家意大利企业,希望能通过糖酒会让更多人认识来自意大利的红酒。“我们这28家企业中几乎90%在中国是没有进口商的,这次是**次来**。”她说,意大利90%都是中小型企业,所以他们通常都是抱团进行市场拓展,寻找进口商。“糖酒会作为葡萄酒展会里面规模*大的展会,观众质量和覆盖范围都很大,这是我们选择这里*重要的原因。”

法国红酒品牌贝仕帝德城堡同样也是**次参展,相关负责人郭南平告诉记者,今年的糖酒会有了新的变化。“我感觉今年的人比去年多了很多,在葡萄酒行业人们的信心似乎更足了。不仅这样,我发现,品酒选酒的人的水平也在逐渐提高,知道有好酒了,可以接受一分*一分货的基本判断,而不是说一味去找便宜的酒,大家都在找性价比高的酒。”她说,目前他们在成都已经有总代理,希望能通过糖酒会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

不仅来了许多新的国外参展商,在拥挤的观展人群中,也有不少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或领结、带着一名翻译的外国人。来自西班牙某集团的一名出口部经理就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来中国参加糖酒会,“很热闹,人很多,目前我们在上海已经有合作伙伴,希望能找到更多进口代理。”

记者从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针对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境外展品占比超过20%的实际情况,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成都局、机场局、陆运办专门设置了“入境参展物资专用申报窗口”,安排专人值班,实行7×24小时报检服务,对参展展品实行即到即报、即查即放、即检即放的快速通关措施。

据统计,本次糖酒会已检验来自美国、德国、阿根廷、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71批次展品入境参展,展品包括葡萄酒、冰酒、啤酒、橄榄油、饼干、饮料等900余种食品类展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