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成健康白酒代表 畅销春节市场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又是蓝色**!随着元宵节的过去,白酒的春节销售也开始告一段落,据相关调查显示,今年春节档的“白酒销售**”又是洋河蓝色**。“今年春节用酒我们家买的全是蓝色**,不仅健康,还有红包送。”南京的李先生兴奋的说。

中国白酒史上***的系列酒

自2003年上市以来,蓝色**已经经过了长达12年的高速增长,现已成长为中国白酒史上*为**的系列酒,而海之蓝则已成为当下市场上*大的单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白酒购买能力在逐步提升,天之蓝与梦之蓝近年来也是风靡全国,隐隐有超越其同胞兄弟海之蓝的势头。

2015年,蓝色**系列持续发力,*为出彩的仍是海之蓝。近年来,海之蓝已经有了一个别致的称号——白酒界的经济适用美女。市场研究**调研时发现,海之蓝已经成为当代中产阶级的生活标配,成为一种深入人心的流行时尚。除了酒是绵柔的更好喝外,还在于一是价格不高,二是有很高的知名度,三是有很强的品牌形象,有档次显品位。

进入下半年白酒销售旺季后,洋河的蓝色**海之蓝与梦之蓝在中秋节前适时推出了“码上抢红包”的活动,直接引爆了整个白酒市场,一度出现了有人满街寻找海之蓝、天之蓝的现象,很多地方甚至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抢红包引爆节日销售

据悉,“码上抢红包”的活动开始于中秋节前夕,上线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追捧,这一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今年4月份,贯穿了整个春节白酒旺季,因为红包的喜庆象征,洋河蓝色**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年夜酒,选择礼品酒的时候也是大家心目中的上上之选。

春节前,洋河又一暖心活动上线,就是与e代驾联合推出的“喝洋河酒送代驾券”的活动,为春节喝酒又开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甫一上线立刻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

也难怪前段时间一位互联网营销**会拿洋河作为案例:“洋河的互联网营销一直是整个白酒行业的榜样,与别的酒企仅仅是象征性的走一下互联网营销不同,洋河已经进化出了‘互联网基因’。”双十一第一的销售额以及春节期间爆仓的订单就是*好的证明。

互联网与白酒这两个词放一块的时候,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都是洋河。第一个酒类APP、第一个白酒微信朋友圈广告……洋河的互联网之路已经成为业界的标杆,其以用户为向导的理念则赢得了消费者的追捧。今年春节“销售**”的称号再次印证洋河之路的畅通。

**十多年的健康白酒

“选择洋河,当然不会仅仅是因为它的营销做得好,更主要的是其健康品质。”山东青岛的亓先生在春节买酒时说道。

的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越来越成为大家在饮食上首先考虑的问题,渐渐摒弃了以往胡吃海喝的习惯。因此健康白酒也就成为了大家竞相追捧的对象,蓝色**系列的风靡正是见证了这一生活理念的转变。

2003年,洋河蓝色**横空出世,自此,中国白酒走上了以健康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新时代。“洋河蓝色**出现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白酒新品类的开发那么简单,它打破了人们以往对白酒的认知,同时也使得酒企开始注重白酒健康因素的考量,这绝对是一个划时代的创举。”谈起蓝色**时,业内**说道。

可以说洋河的快速发展就是一条白酒健康化的道路,十几年来,洋河在健康白酒的研发上也是所有酒企中投入*大的,当然也是见效*好*快的。2014年推出的微分子酒,在没有做过多宣传的情况下,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就已经成为了全国人民心目中健康酒的代名词。即将上市的莜麦酒,则是洋河送给消费者的又一健康大礼,相信今年的白酒市场又会刮起一股洋河旋风。

标签: 洋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