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经典1903华南上市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青岛啤酒**1903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据了解,**1903采用的“两段法低温长时间慢熟”工艺源自1903年,是青岛啤酒*特且传统的酿造工艺,原料产自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二棱大麦,因其特殊地理气候,这两个国家成为世界上公认的*优良的大麦产区。

“青岛啤酒**1903的推出,正是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特色口感的需求,也希望将啤酒品质升级推向一个新高度,开启中国啤酒的‘大精酿时代’,用更高的品质、更个性多样的产品,更好地消费者的需求。”青岛啤酒公司副总裁兼制造总裁樊伟表示。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