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买酒 有人替你送红包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十几天就是春节,又到了买年货、送年礼的时间了。一项调查显示,在春节走亲访友的礼品中,酒类仍然是消费支出最大、选择频次最高的年货选项。而在调查中,很多消费者都把洋河蓝色经典作为白酒礼品首选。除了品牌自身显档次受欢迎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今年买洋河蓝色经典还可以扫码抢红包。有消费者说,“送的可不仅仅是酒,还能增添年味抢抢红包。”

蓝色经典藏着大红包

据了解,“码上抢红包”是洋河蓝色经典覆盖全国市场的一次大型促销活动。参与抢红包的产品主要是480ml的海之蓝和天之蓝。这些产品上都标注有“微信扫一扫,码上抢红包”字样,提示消费者扫瓶盖上的二维码抢红包。中奖率在60%以上,也就是说每两瓶至少有一次中奖机会,其中最高红包奖金达1000元。

这项活动起始于中秋,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广泛参与。“2015年中秋,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给未来的老丈人送了两件天之蓝,结果老人家喝酒时扫出了1000元的红包,可把他给乐坏了。我也感觉倍有面子,一下子增加了好大一部分印象分。”来自山东的小吴说。

由于中奖率高、参与人数多,洋河的“码上抢红包”成为白酒市场上最热门的一个活动。据一位经销商介绍说,从中秋开始就流传着一个说法:“今年送礼就送蓝色经典,我们送酒,洋河就会替我们送红包。”

猴年春节将近,据各地经销商介绍说,很多人已经开始购买春节礼品用酒了,与往年大家购买的品牌比较分散不同,今年购买洋河酒的要明显多出其他品牌“一大截”。这主要得益于洋河的“码上抢红包”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一是红包本就代表着喜庆,二是亲朋好友相聚,扫一扫红包可以很好地连络大家的感情,活跃气氛。

一个红包引发的销售狂潮

“刚才又有顾客打电话跟我说他扫到了一个1000块钱的红包。”河南商丘洋河专卖店的林经理说,“近几个月,洋河酒简直卖疯了,因为‘码上抢红包’活动的刺激,本来就特别受欢迎的蓝色经典系列,现在已经成了白酒市场上最为抢手的白酒品类,我这都断货好几次了。”

为了迎接春节白酒旺季,洋河创新性地做出了这么一次互联网营销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业内外人士以及消费者的追捧,一时间出现了全国抢购海之蓝、天之蓝的景象。

一位白酒营销专家表示,“洋河2015年针对消费者的互动活动做得很多,白酒界的风头基本上全被他们给占了。”当然,这次的活动并不仅仅是营销上的成功,还在于洋河是在用创新的方式回馈消费者,消费者也乐意参与。

玩得好,还要喝着好。“码上抢红包”之所以十分火热现象,离不开洋河酒的绵柔健康品质。过年喝酒无非是求得健康与快乐,随酒而来的红包又让大家是快乐的,这就难怪大家把洋河酒作为春节白酒的首选了。

标签: 春节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