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为新年添乐趣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将至,过节团圆少不了聚会吃饭,亲朋聚会时自然少不了几瓶啤酒来助兴。在啤酒的选择上,好多朋友会选择喜力啤酒,因为它口感好,设计独特,喜力啤酒已然成为众多家庭聚会时的必备品。

喜力啤酒形象年轻化、国际化的特点,成为酒吧和各娱乐场所最受欢迎的饮品。为了提高竞争力,喜力啤酒又推出了全新包装,喜力牌“铁金刚”为铝质圆筒形罐身,上端有一个绿色圆形塑料阀。罐身里满装着5升新鲜生啤,相当于20罐普通啤酒的总量。不仅使其增添了一份年轻活力,而同时又带点酷的性格,这正是时下年轻一代所拥有而且追求的生活个性。

不同于一般的啤酒产品在封罐时充入二氧化碳,“铁金刚”体内附带了一个“二氧化碳压缩系统”,只有在罐子打开时,这个系统才会同时开启,放出二氧化碳,一方面与酒液混合即刻产生泡沫,一方面借助气体的力量把酒液压出罐子。如果喝不完,就关上阀门,二氧化碳也同时暂停与酒液的混合。这样,开封以后照样可以在冰箱里保存1个月左右。

据了解,这套“二氧化碳压缩系统”是喜力的特有技术,而这种有别于普通大包装啤酒的“保鲜装。

人们常说,男人刮个胡子洗个澡,就像换了一个人。而一个经过打扮的男人,就会让其他不修边幅的男人黯然失色。

一瓶玻璃瓶装的啤酒,对它感兴趣的只有啤酒忠实爱好者,而一瓶经过设计师渲染过的铝瓶啤酒,抱歉,实在找不到有谁会不喜欢它。对于源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喜力家族来说,欧洲贵族的优雅和严谨仿若与生俱来。时光迈入了“看脸”的21世纪,帅气的喜力家族成员,当然也在提升颜值上同样不遗余力。

喜力啤酒新年聚餐好选择,还有什么比在过节时喝上几口喜力啤酒更加高兴的事呢,有喜力,过节才有滋味,生活更有乐趣。来源:中国网热点新闻

标签: 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