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澳母公司预扩大鸡尾酒产能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继向下修正年报业绩预期之后,1月16日,锐澳母公司百润股份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其中提出预扩大鸡尾酒产能。

据公告显示,锐澳鸡尾酒公司拟以不低于41.3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7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3.2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刘晓东**认购数量不低于发行数量的10%。

公告称,此次定增方案有助于促进锐澳公司的快速稳健发展,维持和提升公司在预调鸡尾酒市场的**地位。募集资金将用于产能扩大项目、品牌建设项目、电子商务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其中产能扩大项目拟投入8.75亿元;四川生产工厂项目拟投入3.8亿元;广东生产工厂项目拟投入4.95亿元;品牌建设项目拟投入6.9亿元;电子商务项目拟投入4.25亿元;信息化建设项目拟投入3.3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控股股东及刘晓东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研究院食品饮料行业研究员**蓬表示,预调鸡尾酒市场竞争激烈,产能接近瓶颈期,此次锐澳母公司百润扩大产能只是其中部分目的,未来**应放在渠道拓展和整合,预计或将在电商渠道发力。与此同时,百润股份公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并将于今日复牌。

标签: 鸡尾酒 锐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