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酒展览会闭幕四天成交1.37亿元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这么便宜放心的酒,我要多买几箱放在家里过年好招待客人。”昨日,武汉**会展中心(汉口中山公园对面)为期四天的2016第四届湖北武汉放心酒展览交易即将撤展,但大厅内购买酒水的市民仍显得熙熙攘攘。据组委会统计,4天共12.7万市民进场打“实惠放心酒”年货,成交额达1.37亿元。

汉口武展门前,市民带着各种小推车、摩托车、货车、**车等堵得个水泄不通,多数都是趁*后**来扫货的。在一四川品牌酒展位上,协和医院的王教授正在清点酒数,一共20箱五粮液。“408元一箱,折算每瓶才68块*,关键是酒品真的不错,很划算。”王教授笑逐颜开。

记者发现,80%以上为中低档酒水,平价酒已成为商家主推和市场消费的主流,各展商带来更多的都是300元(500毫升/瓶)吸引众多市民青睐。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从展会销售统计来看,“大企业、***、大展位”卖得*好,茅台、五粮液、劲牌、泸州老窖等品牌展位人气*旺,80元-200元左右的中低端酒水*为**,而价位在500元以上的酒水消费需求锐减。

标签: 放心酒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