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ONS开始提高产品质量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酒市场琳琅满目,很多产品虽然有着很好的质量,也有着很好的口感,但是它的名气却不是很大。就算是那些有点名气的产品的销售业绩也在下滑,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有很多,*先要做的就是提高自身产品质量。

Morrisons酒水“产品重组成功”,产品质量提高,使得该英国零售商一整年的销售增长约*个季度销量之多。

虽然各种促销活动将总销售额同比拉低了1.2%,通货紧缩政策更是使得产品价格降更是直接导致销售减少了3.2%。但是,Morrisons产品重组成功后,在1月前三周销售同比增长0.2%,其中**产品和啤酒、葡萄酒及烈酒部分表现比预期更好。

Morrisons*席执行官David Potts对于圣诞节期间繁忙的业绩表示非常“高兴”。“虽然工作量很大,但是我们在改善购物体验等方面获得重大进步,我们的顾客也表示喜闻乐见。此外,我们在削减债务方面也取得长远进步,我们的财务状况将越来越好。”

Morrisons是英国目前第四大的食品零售商,公司预计,加上业务关闭重组所需的约6000万英镑,全年利润将在2.95亿—3.1亿英镑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