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LINEUX新代理商FMV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生意上的合作不是**性的,你觉得这家不满意,你可以马上换另一家。或者,你也可以同时跟多人合作。*近,FMV成为MULLINEUX新代理商。

南非葡萄酒庄园Mullineux & Leeu已经指定Fields, Morris & Verdin(FMV)为新的英国*家代理商。

合作相关公告已于1月1号公布,在2014年份白葡萄酒及西拉葡萄酒发行后,在三月或四月,这些酒就会在FMV上市。

Mullineux加入的FMV在南非葡萄酒市场已有的团体,它们包括Sadie Family Wines、Waterford Estate、Anthonij Rupert和Craven酒庄。

FMV 采购部负责人、葡萄酒**Katherine Dart表示:“在Andrea and Chris Mullineux处于业务变革的重要时期,还能获得与他们合作的机会,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一直对他们的葡萄酒都感到非常钦佩。此外,我们非常高兴这些世界各地的大生产商们能够加入我们的团体。”

Chris and Andrea Mullineux则表示:“我们的*款年份葡萄酒是在英国发行的。这里不仅是我们的起始地,更是我们*重要的市场。我们很自豪也很高兴能够与FMV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