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ité du Vin葡萄酒博物馆的修建进程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葡萄酒是可以收藏的,不管是民间还是官方,都有很多人喜欢收藏葡萄酒,下面,小编就来报道一下法国Cité du Vin葡萄酒博物馆搭建进程。

波尔多葡萄酒博物馆La Cité du Vin终于初具雏形,建筑外墙已经完成。

该建筑如滗酒器样的外观已在去年的圣诞节前完成完成,现在的工作主要在其内部装修上。博物馆将在今年6月盛大开业。

La Cité du Vin的建筑外墙由927平方米的玻璃和5770平方米的铝板蜿蜒而成。其总设计师Anouk Legendre对该建筑的外观表示非常满意。“它非常接近我心中勾画的样子,它的实体比纸上的图画更宏伟、更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内部装修工作正在抓紧时间进行,预计能在今年3月底完工。**今年6月20号博物馆迎来**个游客之前一切工作准备就绪。

这座博物馆在建时曾出现大大小小的风波。2014年其搭建预算超出了1800万欧元。去年,该博物馆之前的名字“Cité des Civilisations du Vin”因字数太长、发音过难(对不**语的人来说)。因此改为现在更为简洁、易记的“Cité du V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