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先驱OATLEY辞世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有许多的的品酒**,近日,澳大利亚葡萄酒商、酿酒师先驱Bob Oatley先生辞世。这是一个沉痛的日子。

澳大利亚葡萄酒商、酿酒师先驱Bob Oatley逝世,享年87岁。

Oatley一生*大的贡献就是将葡萄酒酿造引进了澳大利亚猎人谷(Hunter Valley)。也就是在这里,他在20世纪60年代开发了玫瑰山庄(Rosemount Estate)的*片葡萄园。经过几十年的努力经营,玫瑰山庄在2001年以13亿澳元的价格卖给了富邑酒庄(Treasury Wine Estates)。此后,Oatley用这些资金建立了Robert Oatley Vineyards公司。

2014年,Oatley荣获澳大利亚勋章(the Order of Australia),并建立了哈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豪华旅游度假区。这里成了名人及世界超级**们的*爱之地。

而Bob Oatley本人也是在此逝世的,该消息经由度假区工作人员在周日晚上确认。

消息确认后,澳大利亚葡萄酒机构(Wine Australia)对其家人表示慰问。该机构主席Brian Walsh表示,“对于澳大利亚国内外葡萄酒市场而言,Bob是一位先驱,是倡导者,更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代表。”

“作为玫瑰山庄和Robert Oatley Vineyards公司的创办者,他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界的贡献将永世流传,他对葡萄酒酿造的影响力延伸到了葡萄酒界很多国家和产区。”

“我们对他的遗孀Valerie,遗孤Sandy、Ian和Ros及其他家庭成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