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欲购法国葡萄园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有报道称,足坛教父、曼联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对购买法国葡萄园感兴趣。他于近日也宣告了退役。

据英国媒体报道,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或将在今年夏天的时候以2**英镑的价格在法国南部购买葡萄园。

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对葡萄酒的喜好是有据可循的。在年初的一次采访中,他就曾把前曼联球员C罗比作是1961年份的柏图斯。

由葡萄酒消费者转向生产领域,这需要做慎重的考虑。波尔多Vineyard Intelligence顾问机构总监Alexander Hall说,那些葡萄园投资者在投资时看重的要么是**产区里的小葡萄园或不太知名产区大面积葡萄园。“一个名字有时候就关乎很多的事情。葡萄园的位置、产区就成了我们*先要考虑的问题。”

Hall透露说,总体上看,葡萄园的投资需求有所改善。但复苏的程度还要看在哪个市场。在波尔多,情况一直都很好。这也得益于世界一些新产区对波尔多的兴趣,比如说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