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EFRANCE在中国的推广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中国销售了2175.08万升VIN DE FRANCE(具有法国国家产地标识的葡萄酒)的葡萄酒,销售成绩位居VIN DE FRANCE出口市场的第三位。占出口中国的静态法国葡萄酒总量的25%。

得益于城市中产阶级的发展以及年轻消费者的增加,中国葡萄酒消费增长迅速。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原产国、知名度以及价格都非常重视,而VIN DE FRANCE恰好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除了法国原产地的**,还可以通过选择不同葡萄品种来选择更适合自己口味的法国葡萄酒,价格也更为平易近人。

2013年VIN DE FRANCE更是在中国投入更多的宣传力量,不仅为中国市场设计了新的插画,更是开通了法国国家葡萄酒行业协会的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anivindefrance),以期待将更多VIN DE FRANCE的信息更快地传送给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

行业协会总经理Valerie PAJOTIN白若丹女士于2013年5月7日-10日期间来到中国,除了在上海和北京举行两场专业人士培训外,今年更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两场针对消费者的婚恋主题晚会。酒如爱情,究竟哪一抹香气才能令你心醉?是性感的西拉、优雅的黑品乐、还是崇尚自由的神索……不同的葡萄品种会给您带来怎样的惊喜?

第四届2013年度*有价值的“VIN DE FRANCE(具有法国国家产地标识的葡萄酒)”**大选于2013年2月12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来自8个国家的35位评委组成的**评委团品鉴了292款该品类的葡萄酒,88款获得了奖牌。今年选出的葡萄酒比前一年增长了20%(2012年选出了73款葡萄酒)。

VIN DE France (具有法国国家产地标识的葡萄酒):一个简单的标志

VIN DE France 汇集了所有产自法国,具有法国国家产地标识的葡萄酒。现在酿酒商可以在酒标上标注酿造所用的葡萄品种及年份。

这一新的级别代表了法国产品的简化,给法国的葡萄酒品牌和生产商提供了新的**平台。新规定对葡萄酒的调配赋予了*大限度的自由,可以是单一的葡萄品种,也可以是法国其他产区的几个葡萄品种调配在一起。

VIN DE France (具有法国国家产地标识的葡萄酒)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标签自由度较大,因此可以更好地选择品牌以及葡萄品种的口味。新等级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同时也**了品牌的口味和质量的稳定。

www.vindefrance-cepages.com.cn网站已经登录中国

为了更好地**法国葡萄酒等级,我们特别制作了一个针对中国市场的网站。该网站面向大众消费者,网站的信息集实用、教育、趣味和视觉效果于一体。

网站分为四大主题:

-法国葡萄酒和葡萄品种,可以获知有关该等级的细节内容,葡萄品种和品牌。

-美味时刻,简单的菜谱和法国葡萄酒与中国美食的搭配。

-市场专业人士和品牌,可以快速浏览生产商的信息。

-游戏和探索,以轻松的方式去了解法国葡萄品种和每种葡萄品种所代表的愿望。

更多信息请联系:

SOPEXA上海: 叶可彤 女士Jeanne PHOMMAHAXAY (jeanne.phommahaxay@sopexa.com.cn)

SOPEXA广州: 杜碧云 女士 Pimento DU (pimento.du@sopexa.com.cn);

SOPEXA北京:赵悦茗 先生 Yueming ZHAO yueming.zhao@sopexa.com.cn

法国国家葡萄酒行业协会

Valérie Pajotin

巴黎市圣安娜路12号 – 邮编75001

电话:00 33 1 47 03 45 44

传真:00 33 1 47 03 97 99

电子邮箱:anivin@anivin.org

附:VIN DE FRANCE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插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