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年产1.6万吨葡萄酒项目开工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西“中天酒庄”年产1.6万吨葡萄酒项目在罗城仫佬族自*县开工。

罗城是“中国野生毛葡萄之乡”,目前全县毛葡萄面积达5.6万亩。为做强做大毛葡萄产业,该县积极推进“中天酒庄”建设,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使项目如期开工。该项目是罗城重大工业技改扩建项目之一,项目占地20公顷,预计固定投资约2.3亿元,建成后可年产野生葡萄酒1.5万吨、白兰地1千吨,年产值约6.6亿元。项目规划建设有机酿酒葡萄园、葡萄酒酿造区、葡萄酒地下酒窖、葡萄酒主题会所、葡萄酒技术中心、葡萄酒展示体验中心和葡萄酒文化广场等,把“中天酒庄”打造成集种植酿造、展示体验、文化传播、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化葡萄酒城,****座具有中国明清风格的葡萄酒庄,中国**的野生葡萄酒酒庄,中国西南地区*大的葡萄酒庄。

近年来,罗城依托“金木水*土”五大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认真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开展以环境倒逼机制、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推动优势产业增量提质发展,一些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高的大项目纷纷到罗城,成为发展工业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载体和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