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庄在德钦开建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0日,法国酩悦轩尼诗酒业集团与华泽集团合作的酒庄项目在迪庆藏族自*州德钦县升平镇阿东村开工建设。

该项目预计投资1.2亿元,建设年产量1.2万**标准箱(12瓶/箱)的**品牌葡萄酒生产线,并开发达到**品质的葡萄基地500亩左右。

近年来,迪庆州把葡萄酒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旅游观光和扶贫开发、农民增收等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葡萄酒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德钦县依托澜沧江流域高海拔地区得天*厚的光热、水土条件和酿酒葡萄种植优势,把发展葡萄酒产业作为实施高原特色农业“十百千”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通过招商引资,与法国酩悦轩尼诗酒业集团和华泽集团合作,建立了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德钦)酒业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