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子酒庄梦回春秋”品鉴会隆重举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5月6日,“戎子酒庄•梦回春秋”品鉴会在太原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世界**的酿酒**、戎子酒庄*席酿酒师让•克劳德•柏图,**葡萄酒**沈忠勋,葡萄栽培**——杰夫(让•克劳德•柏图先生的儿子),戎子酒庄总经理王庆伟、副总经理贾衍喆以及新浪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冷长明等相关**、企业家、葡萄酒爱好者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况。

新品品鉴会现场

新品品鉴会现场简洁而颇具个性,华贵而又不**,整个会场的布置从入场的签到区到内场的红酒品鉴区、戎子文化欣赏区、微薄大屏直播区及舞台表演区,每一个细节都给予了与会嘉宾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并衬托出戎子酒庄以及戎子葡萄酒高贵大气的本质特征,也给予来宾深刻、信服的**印象。

在优雅、动听的女子十二乐坊民乐演奏之后,由戎子酒庄副总经理贾衍喆宣布下“戎子酒庄•梦回春秋”品鉴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先,由主持人常江(山西卫视主持人)向来宾们介绍了戎子酿酒的故事,并发表了自己对戎子酒庄的感受,她讲到:戎子酒庄位于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城北塬。在2700多年前,狄戎部落曾在乡宁以北活动。主人公戎子便是春秋时游牧民族狄戎部落*领狐突的女儿。戎子年轻的时候曾在这里采“葛藟”(葡萄的古称)。一次偶然的机会,戎子和她妹妹用石头在地上挖了个坑,把装满葛藟的皮囊放进坑里,用石板把坑口盖好,用土埋严,作了记号,等日后来取。过了一阵子,当戎子姐妹再来到放葛藟的地方的时候,囊中葛藟早已自然发酵,这就是最早的葡萄酒。

让•克劳德•柏图先生

接着,让•克劳德•柏图先生带领大家共同品鉴了小戎子桃红葡萄酒2010、小戎子蓝标干红葡萄酒2011、小戎子黑标干红葡萄酒2010、戎子干红葡萄酒2009、小戎子玫瑰香葡萄酒2011五款葡萄酒,并向大家讲解了品鉴葡萄酒的方法和技巧,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戎子酒庄葡葡萄酒独有的品质和特性。他讲到:今天我很高兴,能来到太原这个美丽的城市,能在中国与大家一起分享戎子酿酒的故事和戎子美酒,感觉到不一样的文化内涵和精神。虽然中国葡萄酒还处在发展阶段,但从我接触到戎子酒庄以来,感觉到了中国葡萄酒的魅力。戎子酒庄所处的黄土高原的小气候特征、立地条件是酿酒葡萄生长的黄金地带,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酿造技术,量身打造了恒温恒湿的黄土储酒窑洞,全球葡萄酒酒庄唯一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引进了国内外一流的技术团队,且与戎子酒庄在企业定位、葡萄酒酿造等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他坚信在戎子酒庄必将酿造出独具黄土高原风格的世界**葡萄酒。

戎子酒庄总经理王庆伟

接下来,酒庄总经理王庆伟发表了重要讲话,*页,他对每一位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向嘉宾们表达了此次品鉴会的意义所在,一是传递葡萄酒文化,戎子酒庄作为最具中华民族特色的葡萄酒酒庄一直向世界展示着源远流长的戎子文化和中国葡萄酒文化。二是传递三晋文化,戎子文化也是三晋文化的一部分,今天品鉴会的主题是“梦回春秋”,共同和大家去回味戎子酿酒故事、欣赏黄土高原的民族风情、品鉴三晋文化。三是我们中国完全可以制造出世界**葡萄酒,戎子酒庄就是其中之一,希望每一位嘉宾在此次品鉴会上能感受到戎子酒庄对酿造世界**葡萄酒的努力和追求。

随后,由山西戎子酒庄邀请的顶尖沙画老师为与会嘉宾表演戎子的传奇故事,得到大家的赞扬。紧接着,举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奖品分别是价值2688元的戎子干红葡萄酒、788元的小戎子玫瑰香葡萄酒、338元的小戎子蓝标干红葡萄酒。由让•克劳德•柏图、总经理王庆伟、副总经理贾衍喆分别随机抽取了6名幸运嘉宾,并向获奖嘉宾们颁发了奖品。

最后,随着精彩的和铉、琵琶演奏,此次,梦回春秋品鉴会到了尾声,所有与会嘉宾相互举杯、欢声笑语畅饮戎子酒庄葡萄酒,共同见证了源自山西的世界级品质的葡萄酒——戎子干红,共祝戎子酒庄的未来更加辉煌和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