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打造山楂红酒品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5月12日,在省酿酒工业协会举行的山楂红酒产品推介会上,这款以山楂为原料酿造出的“泽州红”,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的追捧。

泽州红山楂已有三百多年的种植历史,山楂中含有黄酮等多种营养元素。在资源日益枯竭的今天,作为煤炭大县,泽州转型跨越成为必经之路。2007年,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控股的山西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成立了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彤康食品有限公司彤康庄园选择在无工业污染、环境优良,气候土壤**的泽州县东部大兴山区,经过研制,在全国**开发山楂红酒。5年来,彤康庄园保护性认养了上万株**山楂老树,建设以有机种植为标准的5000亩山楂基地,并进行了地理标志保护,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的用山楂清汁酿造红酒的工艺技术,形成年产2500吨山楂红酒的生产能力,使山区村民人均年收入增加了数千元。2012年,在大连举办的**红酒博览会上,在上千家红酒展商中,这里生产出的山楂红酒*树一帜,受到了国内外商家的高度评价。

未来3年,彤康庄园将形成年产5000吨的生产能力。目前他们已制定山楂红酒企业标准,申报了富含黄酮山楂酒、山楂白兰地的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