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贝克专用酒杯大受欢迎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由力多酒杯和阿根廷种植商Graffigna共同开发的马尔贝克专用杯在纽约马尔贝克品鉴会揭晓中大受欢迎。据悉,这款酒杯的设计非常适合马尔贝克葡萄酒。

  这款酒杯在美国一系列私人研讨会中亮相,活动参与者均对这款酒杯表示“印象深刻”,让马尔贝克葡萄酒充分发挥优势。其中,在*近的一次活动中,一款Graffigna马尔贝克葡萄酒倒入三个不同的酒杯中,分别是黑皮诺酒杯、赤霞珠酒杯和马尔贝克酒杯。结果是否有影响呢?

  Passionate Foodie博客的Richard Auffrey认为:“根据这样有限的实验,我认为,酒杯的形状和大小对于我们品尝的马尔贝克葡萄酒的香气和口感产生了不同的影响。与在场嘉宾交流后,他们也有同样的感受。”(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