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德钦酒庄开工建设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5月10日,在雄伟壮观的卡瓦格博雪山下,继去年2月与华泽集团、德钦县人民**签订德钦高原葡萄酒发展协议后,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德钦酒庄在阿东村举行开工庆典仪式,这标志着酩悦轩尼诗在华投资的又一葡萄酒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德钦源自法国酿酒葡萄种植技术的历史和得天*厚的葡萄种植环境以及酩悦轩尼诗*到眼光,成就了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德钦酒庄。在这里,酩悦轩尼诗将采用先进的葡萄栽培与葡萄酒庄管理经验,进一步挖掘德钦高原产区**酿酒葡萄的特性,全力酿造**的干红葡萄酒。

酩悦轩尼诗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rk F BEDINGHAM(贝静康)等为酒庄揭幕

嘉宾与酒庄代表合影

酩悦轩尼诗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rk F BEDINGHAM(贝静康)先生、迪庆州州委书记张登亮先生、州委副书记、州长黄政红先生,香格里拉酒业公司董事长舒世平先生等为酒庄奠基培土。参加开工庆典的还有州委副书记马文龙、州人大主任李灿光、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州委***刘家训、省工信委食品药品处处长朱玲、省商务厅市场流通处杨杰副处长、云南省酒类协会***马黔飞、昆明市酒类协会副会长兼***方志强以及州属各局、办**,德钦县格桑朗杰县长、廖文才副书记及县委、人大、**、政协及各局委办的**以及各新闻媒体记者等。

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还发来贺电,祝贺“酩悦轩尼诗香格里拉(德钦)酒庄开工,并预祝酒庄建设进展顺利,早日竣工,为云酒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响应省委、省**的号召,做响品牌、做强企业、做大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