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商收购Bleasdale酒庄部分股份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初,位于兰好乐溪(Langhorne Creek )产区的澳大利亚酒庄 Bleasdale部分股份被澳大利亚和中国投资商收购。酒庄目前由 Bleasdale家族拥有,自去年以来家族一直在寻求投资商。

据悉,澳大利亚公司AJ & PA McBride宣布收购酒庄38%的股份,而酒庄亚洲长期分销商、香港进口商Charles Poon和Raymond Ran拥有的Monita公司收购10%的股份。而酒庄*大的股东Potts家族拥有52%的股份,其中家族的两名成员加入6人组成的董事会中,包括常务董事Peter Perrin。

Perrin接受采访时表示:“各大股东希望保持Bleasdale品牌。**其在兰好乐溪(Langhorne Creek )产区的*立酒庄地位,并且计划在家族以外地区寻求投资。我们认为现在是为酒庄未来发展注入新资金的*佳时机。”

“Monita过去几年一直是我们亚洲市场增长的主要合作伙伴,我们认为这种新的合作方式将为我们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特备是Monita在中国拥有办事处,仓库和分销公司,有利于酒庄在澳大利亚葡萄酒发展迅猛的中国市场的发展。”

随着中国投资商购买波尔多酒庄的消息不断,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和个人也在澳大利亚购买并投资酒庄。其中有些中国投资商一直非常关注猎人谷,据悉过去几年猎人谷每家超过150万澳元酒庄收购都由中国人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