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拍卖行设葡萄酒酒庄收购咨询中心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国内许多投资者纷纷走向海外,掀起购买葡萄酒庄的热潮。其原因之一是酒庄投资是继股市、楼市后的新投资渠道。不过酒庄收购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很多中国投资者对酒庄收购和管理都是一知半解,为此佳士得拍卖行顺势而为,成立了酒庄收购咨询中心,这不得不说是中国投资者的一大福音。

为帮助远东投资者(主要是中国投资者)顺利收购海外酒庄,降低投资风险,佳士得拍卖行成立了酒庄收购咨询中心。

酒庄收购咨询中心是佳士得拍卖行旗下名酒公司和房地产公司的合作项目,其宗旨是帮助客户在知名的葡萄酒产区收购葡萄园和酒庄。

前几年,中国兴起了一场名酒投资狂潮,名贵的进口葡萄酒需求量急剧上涨。现在,中国投资者又对海外酒庄收购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过去两年里波尔多出售的酒庄中,有一半是被中国投资者购买。据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波尔多共出售了35家酒庄,其中,约60%为中国投资者购得。2012年波尔多又出售了37家酒庄,其中,约62%还是为中国投资者购得。

去佳士得酒庄收购咨询中心办理业务的客户可以获得佳士得葡萄酒**的指导意见,佳士得会安排熟知世界酒庄收购的**为客户答疑解惑。此外,佳士得还会为客户规划海外葡萄酒旅游,并为客户提供翻译服务。

佳士得咨询**米歇尔-贝尼斯(Michael Baynes)表示,通常,知名产区的葡萄园和酒庄出售市场比较狭小,如果没有**的指导,购买者可能连葡萄园或酒庄出售信息都无从获得,更别提其它投资和管理方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