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葡萄酒引领酒类消费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加拿大葡萄酒业产值高达68亿加元,随着近年来酒庄数量不断攀升,该国酒类消费呈现从烈酒和啤酒转向葡萄酒的趋势。

研究显示,加拿大每年消费2.2亿瓶国产葡萄酒。加拿大葡萄酒业每年为该国经济贡献68亿加元,提供3.1万个工作岗位。2005年至2011年,加拿大葡萄酒庄的数量增长27%,达476家。该国消费的葡萄酒中,30%为国产酒,70%为进口酒。

加拿大酿酒商协会(Canadian Vintners Association)主席Dan Paszkowski表示:“加拿大葡萄酒业发展引人瞩目。许多加拿大人正在从烈酒和啤酒消费转向葡萄酒消费,未来葡萄酒消费仍将呈快速增长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