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举办葡萄酒体验活动重塑葡萄酒形象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迄今为止*大的葡萄酒体验活动——“品味澳大利亚(Savour Australia 2013)”将于9月15日~18日在阿德莱德举行,目的是重塑澳大利亚葡萄酒形象。

此项活动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和南澳洲**共同主办,被称为“*全面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体验活动”。

本届活动将结合研讨会、葡萄酒品鉴会和“生活方式”体验等内容。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市场发展部负责人James Gosper说:“我们希望借此改变公众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普遍偏见,为我们的葡萄酒寻找商机,讨论澳大利亚在**葡萄酒市场中的地位,并将这些与澳洲生活方式相结合。”他补充说,该活动将包括多达20场品鉴会、主题宴会、美食与美酒旅游等。

该活动是澳大利亚继产业过剩危机后重塑本国葡萄酒形象的*次尝试,**为美、英等主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