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集团签约宝石树酒庄欲做大进口葡萄酒版图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有着房地产、矿业背景的四川泰丰集团在2012年初收购澳大利亚宝石树酒庄之后,预计5年内投15亿做大进口葡萄酒版图。

2013年4月23日下午,泰丰集团与澳洲宝石树酒庄在北京签约,泰丰集团董事长宋元刚和宝石树酒庄董事代表、*席酿酒师麦克·布朗先生表示,泰丰集团将追加投资3000万美元,巴特瑞家族将投资2883万美元以增加宝石树的产量,建立营销网络以及在麦克拉伦谷建立*大*有影响力的葡萄酒品鉴中心。

另外,在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双方决定以澳洲宝石树酒庄以及宝石树**集团的名义,联合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