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第二届第一次职代会圆满闭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22日,茅台葡萄酒第二届**次职工****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公司**冯云桃、陈支勇、高小波、林大辉、张华、穆杰、姜寒、范永峰等主席台就座。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提案审理工作报告,职工代表们认真领会了茅台葡萄酒《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精神,并对公司文化建设、考核表彰等问题积极发言。大会由茅台葡萄酒公司工会主席张华主持,来自全公司各部门的职工代表共4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2日上午,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向职工代表们传达了茅台葡萄酒《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公司2012年的业绩和2013年行业形势,对与会的职工代表们提出新希望和新要求。冯总指出:“公司应提升活力,促进员工主动性和积极性的发挥。我们的企业还在成长之中,要求大家付出百倍的努力去实现目标,唯有如此,我们的企业才能上升。”

同时,冯总就公司十年工作做了回顾,并特别强调了2013年的目标和任务。

冯总指出: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四届第三次职代会精神,按照董事会提出的要求,打造**品牌,扎实**市场,努力实现集团给葡萄酒公司制定的奋斗目标,争取在3年内上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早日将茅台葡萄酒打造成为国内行业前**的目标而奋斗!

随后,职工代表们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厂务公开工作报告》和《公司2012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代表们分四个小组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茅台葡萄酒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二届一次职代会***、副***建议名单》、《二届一次职代会代表建议名单》、《二届一次职代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等。

22日下午,职工代表们对公司去年的销售政策和销售业绩纷纷发表看法,同时对考勤纪律、文化建设、员工生活、津贴福利等多方面问题进行讨论并汇报。

当日下午四时,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职代会在激昂向上的茅台厂歌中圆满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