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媒体杯”羽毛球赛完美收拍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当*后一次挥拍在比赛者手中舞出一道**的弧线,“2013年第三届茅台葡萄酒·媒体杯羽毛球联谊赛”在沸腾的欢呼声中**落幕。

2013年4月20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三届茅台葡萄酒·媒体杯羽毛球联谊赛”在石家庄市健康家园成功举办。此次联谊赛共邀请了来自河北省各大媒体的200余名媒体人参加。比赛旨在给媒体从业者者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强身健体的机会,并推动全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比赛历经八个小时,各媒体代表队奋力争冠,经过将近**的激烈角逐,此次羽林争霸赛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分别由石家庄日报社、河北经济日报、搜狐焦点网获得。参赛的茅台协会代表队将男双亚军收入囊中。

此次比赛,茅台葡萄酒公司特别准备了茅台葡萄酒密码锁珍藏等系列产品作为奖品以表彰奋力夺冠的勇士们。茅台葡萄酒作为健康、高雅的饮品,为此次联谊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4月22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搜狐焦点网等媒体纷纷对此次比赛进行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