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亮相徐州创意68红酒节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20日,一场艺术与文化相融合的红酒节在徐州创意68园展开。茅台葡萄酒受邀参加了此次红酒盛会。

据悉,徐州创意68园是江苏**的文化聚集地,园区内红酒文化氛围浓厚。徐州创意68红酒节由徐州市红酒协会、创意68文化产业园主办,旨在展示红酒发展史,进一步推进红酒文化,普及养生知识,为红酒爱好者搭建交流、品鉴、学习的平台。

此次红酒节邀请了茅台葡萄酒在内的国内外几十家知名葡萄酒企业参加,同时香港葡萄酒投资交易中心、红酒坊等大型葡萄酒运营机构参与了此次活动,徐州电视台等媒体对此盛会作了详实报道。

节上,茅台葡萄酒的形象展示和品鉴活动引来了许多参观者,一些品牌运营商特到茅台葡萄酒展示区进行品鉴。红酒节晚会现场,主办方特别选定茅台葡萄酒作为一等奖奖品答谢来宾。

在此次葡萄酒文化节中,茅台葡萄酒向消费者展示了浪漫迷人的气质和高贵典雅的形象,拉近了茅台葡萄酒与徐州人民的距离,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茅台葡萄酒。

徐州创意68红酒节,不仅仅是一场红酒的盛宴,更是一场文化的盛宴,通过品鉴活动能更好的传播红酒文化,提升大众对红酒的认知度与普及度。茅台葡萄酒愿做葡萄酒文化的使者,让更多的人们爱上葡萄酒,爱上这种健康、高雅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