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投资者在中国西部戈壁沙漠建酿酒厂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希腊酿酒商Mihalis Boutaris计划在中国大展宏图,其中包括在西部戈壁沙漠城镇投资建设一个**的酿酒厂。占地100公顷的设施建设正在进行中,预计*批葡萄酒将在2015年生产。

与此同时,Boutaris也在中国销售其家族酿造的葡萄酒和其他进口葡萄酒。Boutari 公司始建于1879年。Boutaris是他的家族在Boutari的第五代酿酒师。

Boutari公司在希腊不同地区拥有六座酿酒厂,在法国也有一座,每年生产一**箱左右葡萄酒。希腊的经济危机促使Boutaris做出寻求新市场的决定,并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葡萄园。葡萄园暂定名称为Domaine Celeste。

“我认为每个国家都会为自己的产品感到自豪。十年之内,我们就可以在中国酿造出与*好的法国葡萄酒相媲美的葡萄酒。” Boutaris说。

“对于酿酒来说,中国有两个主要的制约条件。在东部和南部,夏天过于潮湿温暖;在西部和北部,冬天又太过寒冷。

“我们酿酒厂的选址正好在中国的中部,是距离温带*近的地方。这里正是季风到达戈壁的位置。”

在新酒厂出产*款葡萄酒之前,Boutaris和他的家人忙着在中国的港口城市上海建立零售店,主要目标是向批发商介绍他的家族所生产的葡萄酒,以及其他一些希腊、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葡萄酒。

Boutaris还表示:“我认为中国人尊重我,因为我有一个长远的商务计划;我们不是来这里捞一笔就走的。当然这是一个长期奋斗的过程,语言是一大障碍,有的时候做事方式也是个问题。这**不是直线的。我有时也会觉得很绝望的,但同时提醒自己是一个外来者。”

“希腊对我来说局限性太大了,所以我被中国葡萄酒市场的热潮牢牢吸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