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隐私 住酒店如何防针孔摄像头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住酒店是旅行的一部分,出门在外的我们不可能离开酒店,酒店可不像我们的家那样安全。能注意则一定要注意,卫生、安全、隐私都是我们要注意的。

针孔摄像头,在夜间主要是靠红外线来捕捉画面,当然如果房间光线良好,那画面就更清晰。如果没有红外线功能的设想头在夜晚无光线的情况下,是无法捕捉画面的,就如手机照相没有补光灯(闪光灯)一样,照出来的是一团黑。

下面我们来说说如何检查针孔摄像头?

1.开启手机照相功能

注意这里需要说明一点“5s手机摄像头过滤了红外线,所以无法检查!”

2.关闭房间的灯,拉上窗帘,让房间无一点光线,处于黑暗状态

越黑检查状态越佳!然后打开手机照相功能,围绕房间的转一圈,并检查房间的死角,天花板。电视,空调等等有可能安装针孔摄像头的地方。如有针孔摄像头,那么手机上将看到,红点。有红点就是摄像头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