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时千万别碰这些玩意儿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住酒店是旅行的一部分,出门在外的我们不可能离开酒店,出门在外,它与我们的关系也是很密切的,酒店就是我们临时的栖居地,它可不像我们的家那样安全、卫生,有些东西不能碰则别碰,能注意则一定要注意,卫生、安全、隐私都是我们要注意的。

1.远离热水壶

你知道吗,其实酒店*脏的地方不是浴缸,而是电热水壶。热水壶基本上是每个房间都有的标配,看起来好像挺干净的,可是谁知道在你之前的房客用它做过什么,比如呕吐物、烟**,甚至是...

2.别用玻璃杯

酒店的玻璃杯*好都不要用,尤其别用拿来喝水。因为服务员都是用抹布来擦玻璃杯,用自来水随便冲冲就完事的,很少真有高温消毒的程序。

3.电视遥控器超脏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酒店保洁员,你会管清洁电视遥控器吗?可是这遥控器可是被无数人摸过用过的啊,所以用完就及时清洗手吧。

4.床头灯开关

这个比电视遥控器的使用频率更高,用之前先用抗菌湿巾(先把水分挤干,只要湿的就行)或者喷雾剂喷到纸巾清洁一下,使用后注意洗手,防止传染疾病。

5.勿信“已消毒”

酒店的拖鞋(尤其是循环使用的塑料拖鞋),浴室的防滑垫、马桶、浴缸,保洁员也少可能去做消毒,所以自己看着办吧。马桶一定要垫张纸再用,浴缸还是用淋浴吧。

7.用自己的“7小件”

牙刷、牙膏、拖鞋、梳子、洗发水、沐浴液、浴帽,很多酒店都会准备,但是我们还是自己带着旅行装吧,为什么,你懂的。

标签: 酒店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