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霞液---广东三液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飞霞液地藏白酒是广东人民****的广东外事活动专用酒价位从100--800元。

飞霞液选用**红高粱,取达摩泉水,飞霞液传承了数**的酿造工艺和地藏之法,飞霞液采**地穴之灵气,汲地窖麻石之精华,历经数十载,天然陈酿,造化莫测,静默老熟,千锤百炼,催生一个包含了数百种香味成分,自然和谐,历久弥珍的纯粮酱香珍品!入口柔绵醇厚,幽雅细腻,且空杯留香持久,回味悠长,*特的青花瓷瓶储存,堪称传世佳酿。

上世纪70年代,清远白酒品牌“飞霞液”因其色香味媲美国酒,被誉为“广东茅台”;如今,清远酒厂已成为广东省*大的曲酒生产基地;2008年春节,省人民**专门电购“飞霞液”作为省宴会接待用酒。 上世纪70年代,为改变广东无好酒的状况,省有关部门联合扶持研制和生产“广东三液”,清远市酒厂被选为其中之一,定名为飞霞液,研习对象为国酒茅台。随后,清远酒厂派驻人员前往贵州茅台酒厂等地学习曲酒制造工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1973年研制终告成功,因其色香味媲美国酒,被誉为“广东茅台”。

标签: 地方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