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包装材料 茅台酒包装用的什么材料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外包装不仅沿用了茅台酒惯用的茅台酒包装材料和设计,而且还做出了一些复古的考虑,使茅台酒包装材料和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有事进步与发展。盒盖使用传统的插入式盒盖。这种盒盖由三部分组成:一个盒盖和两个防尘襟片。封盖时盖板插入襟片插入盒体,通过纸板之间的摩擦力进行封合。

这种结构有两个好处:一是便于消费者购买前开启观察,二是便于多次取用。茅台酒包装材料一点儿都不会浪费。

茅台酒包装材料的沿用是,*先将外包装全体用的传统的土黄色为底色,让人看着有一种厚重的感觉,而且这种茅台酒包装材料色彩可以更好的衬托其表面的图案,不会“喧宾夺主”,看起来更加主次分明,是很好的一种底纹颜色。

茅台酒包装材料主要展示面1面是内部玻璃瓶包装的正展示面的图案,是茅台酒很传统的一个表现方式。*后茅台酒包装材料在3、4两个面的提手绳孔的设计则是为了方便消费者手提,而且更加红色的绳子也表达了喜庆的成分。

标签: 茅台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