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包装规格 茅台酒包装规格大小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通过茅台酒包装规格来鉴定茅台酒。酒不仅仅是流传至今的一种文化,当今也是人们餐桌谈生意时不可缺少的一种饮品,当今茅台酒包装规格也是拉近人们感情及消遣的方式之一,但是由于茅台酒等一类的价格比较高,也是很多商贩制造假酒谋利的一种方式,下面小编来为朋友们介绍下茅台酒的鉴别,*先是茅台酒包装规格的鉴定。

如何看茅台酒包装规格?茅台酒厂没有和任何其它酒厂联营,也未把它的商标许可权授权任何厂家共享,更未设立过一厂、二厂或分厂,凡注明为联营厂、一厂、二厂和分厂的“茅台酒”。

其次,茅台酒包装规格一般只有上述中的其中一种,还有以下的,茅台酒全瓶贴“贵州茅台酒”注册商标茅台酒包装规格,是用进口100克钢板纸印制的,500毫升容量酒瓶的商标纸规格为90毫米×125毫米。

茅台酒包装规格中内销酒商标的图案分三部分:中间是一条从右上方到左下方的60毫米宽白色斜带,茅台酒包装规格上下分别有两条黑色细线和四条黑色粗线,把红色的“贵州茅台酒”五个字夹在中间。

标签: 茅台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